走进市侨商联合会秘书处 促进商会规范有序发展

来源:海外联络二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11:08:47

字体:【大】【中】【小】

  11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一行赴市侨商联合会秘书处调研工作。

  WDCM上传图片

  市侨商联合会秘书处汇报了自2021年4月份“两会”融合以来商会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和走进上海“五大新城”等方面的活动开展以及日常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徐大振就做好商会的建章立制、规范日常管理以及分析活动开展过程中的风险防控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会”融合以来市侨商会在服务商会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市侨商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建立健全商会内部制度,推动商会更加规范有序良性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商会活动品质、主动加强与市侨联、市政府侨办、侨务事务处等指导部门沟通联络,在更好服务商会会员、助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辐射引领长三角及国家战略层面展现上海侨商联合会作为。

  市侨联海外联络二部全体同志、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