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

投稿:shanghaiql@126.com

宓玲妹:我们是那个年代的见证者和经历者,重温历史感慨万千……感谢海燕博客提供这样的机会,也希望能如愿观看演出,谢谢!
居锦桂:少小离家去边疆,知青少年屯垦忙。三十年岁月染鬓霜,爹娘见儿泪满框。
海天一色:回看当年艰辛岁月,再踏圆梦幸福征程!
老上海 Dr. CC Li:曹家渡街道侨联摄影组自2015成立,在原曹家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有为指导下,开启侨眼看世界寻访记录“一带一路”活动,2017年开始征集侨眼看世界“一带一路”照片征集活动,通过十多次专题会,座谈会,征集的照片,摄影组28位老师功不可没。
王思东:我参加了1977年的高考,40多年过去了,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为我所在的国家和时代自豪。
张磊:1978恢复高考那年,我在农场已经整整锻炼了10年。参加高考改变命运是我的希望。我毫不犹豫报了名。后来如愿以偿。1977这个话剧我喜欢。
jim:在当前国际政局,经济格局风云变幻下,习总书记针对国情,立意旨远,向全党干部,党员提出新要求,新标准,以“六个凡是”为主旨,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组织,实践等方面的锤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一致,强化理论思想武装,推动各项工作强力,有序进行。从而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践行合一,朝着坚定的“两个百年梦”,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jim:市侨联一直关注这两个月来的香港暴乱,今天推出此篇自香港乱局的由来和实质。从而使侨界群众进一步认清这次香港暴乱的由来和实质,彻底揭下“港独四人帮”的丑恶面目及乱港幕前幕后的肮脏伎俩,对这些始作俑者,暴乱的阴谋制造者,煽风点火,蛊惑人心者,一要揭露其险恶用心,二要剥开他们所谓“良知”“民主”“公义”画皮,三要揭露其他们的反动本质,正义必然战胜邪恶,对这些乱局者也必将受到历史的嘲弄和正义的审判。
jim:市侨联十一届六次会议召开,就市侨联上半年,下半年的工作和任务作了总结回顾与展望,提出了更高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强化了党建带侨建,政治引领,思想领先的指导方向,进一步加强侨基层建设与侨文化,海外侨界的联系与交往;提升侨联,侨基层的全方位工作的新水平,为全国侨界当好“排头兵"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全面开拓创新上海侨联工作新局面。不断作出新贡献。目标在前,任务明确,凝侨聚侨,合衷共济,再创辉煌。
顺其自然:“水有源,木有根”,“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去哪里?”寻找生命源流和爱之根是每个人内心潜在的意识,有不同答案时会自觉进行判断,是否为真?是否如理?正如找不到父母的孩子,会刻骨铭心愁思千里,日夜盼着谁能告诉他“我的父母在哪里?为何我不在她们身边?是否能接收到我对她们的爱?”无边众生,茫茫大地,浩翰天际,孝爱无所归属致使生命成为无根浮萍散游微尘,暗自祈求上天慈悲帮助,解开这个生命与孝爱归属的课题,哪怕追寻一生,苍颜白发。